「歐帕思」:打造與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體驗!

生活總是忙碌而充滿挑戰,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的家長來說,不僅要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,還得確保孩子的教育不被忽略。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文成為了一種必備技能,對於孩子來說更是如此。因此,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方式,能夠在孩子繁忙的學校生活之外,提供他一個輕鬆而有效的英文學習途徑。這就是我遇到「歐帕思」的原因,一個改變了我們家庭學習方式的線上平台。

「歐帕思」打造與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體驗!

「歐帕思」的發現,其實是來自我姐姐的推薦。她知道我一直在為孩子的英文學習煩惱,於是告訴我這個她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的寶藏。起初,我對於線上學習有所保留,擔心效果不佳或者孩子無法集中注意力。但在姐姐的堅持下,我決定給孩子報名了「歐帕思」的免費試聽課。

報名過程出乎意料地簡單快捷,幾乎在幾分鐘內就完成了所有設定,這對於我這樣的忙碌家長來說,簡直是一大福音。我們不需要離開家,只需透過平板電腦就能接入課堂,這樣的便利性讓我對「歐帕思」的第一印象大加分。

首次課程的體驗超出了我的預期。老師不僅有耐心,還非常懂得如何吸引孩子的注意力。從簡單的自我介紹到談論喜愛的動物和顏色,老師用生動有趣的方式引導孩子進入英文學習的世界。我驚喜地發現,孩子在課堂上非常活躍,甚至在課後還主動告訴我他學到的新單詞和句型。

「歐帕思」打造與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體驗!

「歐帕思」的課程設計非常符合孩子的學習需求,從基礎的字母發音到實用的日常會話,每一步都貼心地考慮到孩子的學習進度和興趣。而且,每次課後,老師都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反饋和建議,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和進步空間。

經過幾個月的學習,我深深地感受到「歐帕思」帶給我們家庭的正面影響。孩子不僅在英文能力上有了顯著提升,更重要的是,他對於學習英文的興趣和自信心都增強了。這對於他的未來學習和生活都是無價的財富。

選擇「歐帕思」,對我們來說,不僅僅是選擇了一個英文學習平台,更是選擇了一種讓學習變得更加輕鬆和高效的新方式。如果你也在尋找適合你孩子的英文學習方式,我極力推薦「歐帕思」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歐帕思」打造與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體驗!

「歐帕思」打造與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體驗!

「歐帕思」打造與眾不同的線上英文學習體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2f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